AL本命妥妥的

三次元懒癌晚期患者 |
博爱党,最萌那种青梅竹马+相爱相杀的cp
⚠️:此人CP可逆不可拆 最爱白毛浅瞳妖孽男
长期蹲在朱修坑底 | 短期可能爬墙
长期咸鱼状态 | 偶尔诈尸

© AL本命妥妥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求推荐和白黑相契合的歌】

咳咳…我作为失踪人口整个八月份都没有产粮实在是觉得很不好意思orzz 太太的活动也没有参与【看天
终于有几天闲下来我想着八月份不可能一点粮食都不产吧,于是打算剪视频…

然后!我发现!为什么我歌单里面全是虐的歌啊!(摔

所以来求助小伙伴们~有什么欢快的!欢快的!歌曲!就是那种听了想让人谈恋爱的歌!我想剪朱修两只愉愉快快谈恋爱🌚

小伙伴们快把你们的歌单砸向我吧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