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本命妥妥的

三次元懒癌晚期患者 |
博爱党,最萌那种青梅竹马+相爱相杀的cp
⚠️:此人CP可逆不可拆 最爱白毛浅瞳妖孽男
长期蹲在朱修坑底 | 短期可能爬墙
长期咸鱼状态 | 偶尔诈尸

© AL本命妥妥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妈呀被各位的热情吓到了😂
各位关注我的小伙伴大家好,这是AL~或者喜欢的话叫我妥妥也可以hhh
大二🐶一枚

lofter这边还在坑有:
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——cp 主要产穹胜穹的刀子,吃二大二粮,有时候也可能会产光影粮。

叛逆的鲁路修——朱修左右固定不动摇,然而我咸鱼太久了视频也没产(;´༎ຶД༎ຶ`) 感谢还把我留在群里的太太

算下来着两个坑也是我掉的最久远的了hhhhh其他就没有什么坑了,毕竟学业也忙哈哈
马上就要放暑假啦~我会尝试着多在lofter上面活跃起来的!

谢谢各位小天使关注我👻以后一起愉快地玩耍呀🤗🤗🤗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