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本命妥妥的

三次元懒癌晚期患者 |
博爱党,最萌那种青梅竹马+相爱相杀的cp
⚠️:此人CP可逆不可拆 最爱白毛浅瞳妖孽男
长期蹲在朱修坑底 | 短期可能爬墙
长期咸鱼状态 | 偶尔诈尸

© AL本命妥妥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朱修】灵魂伴侣脑洞

微博上看到这么一个梗,想来套在朱雀鲁鲁身上一定很带感:


“你一出生身上就纹了两个名字,一个是你的灵魂伴侣,而另一个是杀死你的人”

“但是你无法分辨他们哪一个是哪一个”


———-这是诈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鲁鲁生下来的时候和别人不一样,身上纹着的名字只有一个。但是帝国也就没有把这种“民间传说”放在心上。因为这些流言在这个世界中几乎没有人去证实——因为一出生就带着纹身的孩子真的是太少了,日后这些人的死因也无法核实。



但是布里塔尼亚好歹也是帝国,而且纹身出现在了皇子身上。所以在鲁鲁出生后,蛋卷和玛丽安娜找遍了全国上下叫“Suzaku”的人,但是一个都没有。

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,玛丽安娜也没有和鲁鲁提起过这个纹身的意思。

一直到后来,鲁鲁听说了“民间传说”之后才了解到自己出生下来带着的纹身有什么含义。但是,作为唯物主义者,鲁鲁肯定不会去相信这些无稽之谈,也没有放在心上。


再到后来就是反逆里面的剧情:玛丽安娜被杀,鲁鲁和娜娜莉被放逐到日本,然后避无可避地遇上了朱雀。

一开始鲁鲁对朱雀的敌意一是来自于朱雀是一个很不友好的日本人,二个是因为鲁鲁十分担心朱雀是“杀死他的那个人”。

但是经过后来的相处,觉得朱雀这个人很不错,于是在鲁鲁脑中朱雀的印象改变成为了“你是我的朋友”,最后成为“你是我的soul mate”。毕竟soulmate在英文中不一定需要是未来的伴侣嘛,所以鲁鲁在了解朱雀之后认定了这个人是他的soulmate。

但是鲁鲁从来都没有和朱雀提起过这件事情,朱雀也从来没有发现鲁鲁身上的纹身(鲁鲁身上的纹身长在盆骨那附近,不把内裤拉低点是看不到的那种)


然后就是两个人分别,之后又重逢。经历了反逆正片中的种种,两个人终于走到骑士帝的时期。

这个时候鲁鲁已经下定决心要用自己去换来世界的和平了嘛……他们二人也达成共识。于是在有一天晚上滚床单的时候,鲁鲁告诉了朱雀在布国,有传说这个纹身的事情。


朱雀当时就哭了,一边吻着鲁鲁的纹身一边默默流泪。因为他们都知道走到这一步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。

鲁鲁还在安慰朱雀啊……说:“当我决定让你来执行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命运的安排了。以前还不相信命运,但是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在推着我们往前走啊” 这一类型的话去开导朱雀。


当然最后零镇还是举行了。而鲁鲁的soulmate也就是杀死自己的那个人,所以他身上只纹有一个人的名字。


——完———


这个脑洞是我在课间休息的时候突然想出来的,逻辑上肯定有硬伤,经不起推敲。大家随意看看


我来update一下我这个咸鱼的近况:大一有进专业分数所以忙着学习,于是没有更新;大二有一门课差点挂科,所以忙着学习,于是没有更新;大三要找实习兼好好努力on GPA,要忙学习and找工作,所以也不太会有更新。

😃😃过着一个很像是现充,但是一点也不现充的生活_(:з」∠)_

即使是这样,我还是要感谢大家对我的不离不弃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